close

只要你肯喚聲我的名

朋友啊 我的天空就會長雙勇氣的翅膀

將漫夜的奧藍飛現綻展的晝白

高空淨氧才自古老的混濁甦醒

 


只要你肯喚聲我的名

朋友啊 我的花園就不會有支寂寞的水仙

淡雅清香也勝過千馥萬厚的牡丹叢

時間有了蝴蝶味蕾

他懂蜜的甘甜 蜜的高貴

 


若你忘記喚我一聲名

朋友啊

我的世界會不會只有一人的舞台

開場孤單

謝幕也孤單

若你忘記喚一聲

我親愛的朋友!

我的舞台會不會只是一人的世界

睡夢孤獨

醒來也孤獨

倘若你忘記 朋友!可不可以努力去想起──

 

 

只要你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