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愛你

沒一個人收進眼底

我完全同意

且以茲鼓勵

 

牽起納西瑟斯的手

以指結為扣

寫一封信

語錄體

得用傾聽,搖搖

輕輕

栽種在耳畔

蕩漾的香只有你看來挺神祕

 

我踏進教堂

對十字架的形構著上火迷

癡情為此撫摸又撫

直角再直

短的以後長

他們說我有病

我參加你的婚禮

我的婚禮

你的繡球就在我手裡

丟失的總會回去

 

比方說

世界線和冥王星天使

山海經和上帝

如果宇宙指涉那些同樣到不了的

我們就在一起

一片雲下等雨停

一落葉下追夏季

傘下的陰影等待光的

國王的新衣

你從此更愛自己

更愛

 

:「親愛的

怎麼了

你要愛自己

更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一定得學會愛別人

我已經死了

你不是不知道

所以

就愛自己吧

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