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出演所以預演

你站上舞台

看我將自己盒裝

長長的鋸齒咬過

大量出血

呼吸沒有停

捧起自己的肉塊

彌合自己的摔碎

傷口看不見

 

一次一次一次

我憑空抓來鴿子

離開我的帽子

追隨一隻兔子

跑進一面鏡子

和平飛走了

善良不夠了

不見了長長的打結手帕使我能夠握緊

幸福

幸災樂禍的掌聲

 

這是魔術你

以為看的見的才最重要你

應該翻一次小王子你

為何罩住後三秒就讓玫瑰迅速消失你

而不是站在旁邊就站在你

現在的位置

助手你不懂

不懂你不懂就一句話

比票房更嚴重的命運

比拆穿戲法更為羞赧的遲疑

假設我不懂

所有復發重頭投射

 

也許一燈燈亮眼光圈五彩繽紛

用撲克牌算命

也許問幾點

偉大手杖下無有逃脫

 

安可了

親愛的助手

且為我打造一張面具

且為我披風

和風相同

明早開放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