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宿命

並非沉默或者自閉

而是

一把兇刀作用不在和平

可不是嗎等待你的獨一無二

鋒芒外露

我們會在一起

 

不被認同不被理解

有的人窺伺

喜歡置身事外的禁忌

 

他們並不使用

不相信地偶爾側目白鴿的真諦

只是很安靜

我躺在不見光的灰塵

乾淨

沒有血沒有基因

沒有花沒有垂涎欲滴

等不及

就等你握住

闖過人群

 

每個人

說妳和他和我

我和你和她

在一起

每個人

投以狂戀的注目

廣播電視報紙PTT

我們

在一起兜在一起

風聲傳出鐘聲

 

持續升溫

一刀一劃正中紅心

我的庖丁

肢解一塊蛋糕的輕易

我的但丁

哼一首煉獄小神曲

發酵葡萄美酒

舌尖遊過利的指尖

高潮迭起

 

可是你想回歸日常

打包餵食泥地

無名辦場我的葬禮

我嫉妒

奪走你的安定

口是心非

所以我像秘密的新大陸一樣驚喜

我們的遺跡至死不渝

 

他們參加婚禮

先前被

塑膠袋全面性撫摸貞操

反覆儀器視姦

屬於你

指紋

終於屬於你

他們相信

為我們訂定黃道吉時

盛大出行

 

你一定要

堅強地活進他們的記憶

光榮的眼神

傲慢的不對不起

(也接受私奔如果願意)

(把我送進你的心)

這就是

你的宿命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