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發明是要去愛_愛是答案

沒有註明也不必懂

程式X程式Y

DONE
_DONE

就是愛_天生的

先知到位的

直觀

不問你懂不懂究竟懂不懂

但是要愛

 

是很奇怪從資料看來

愛存在大腦也有主張在左胸口

大多數人選擇一邊站_不會兩者同意

但是可能都不存在

或者_一部分的愛在更

下面

有正確的稱呼但大部分_採取隱蔽曖昧的所言

短暫的充實的

後來更長更空垂下眼簾再重複打開的等待

可以很快又站在截然不同的身前

也可以擁抱悲觀

愛_一刻永恆

期限但是先決固定_數字不明卻

總會壞去_頹傾_還記得嗎

如何

你曾追索永生不死

的的確確_認認真真

 

所以被發明出_要去愛

去愛

以最貼近生命的姿態_奔躍生命更長的延展

可是沒有情感沒有_植入思考

或類似狀態_一切已經設定完善_分析

不會壞

日曬雨淋暴風雪

就算以一個世紀盤旋氣象

我就在這

置入_在你身旁

愛_去愛_可是

一塊巨大渾然的空白始終卡在

也從未更改未有指責只是

編碼排序鼓譟_在一瞬間

 

於是參考更多的

以為數眾多最具代表的關係_主張

要傷害

要挖開來才能播種

才能養出一片田_築一個家

最古老原始_最自然生命

法則

和生冷程式很不一般_我

極力守護拚命去愛但是不懂

他們縱情傷害失去理智

脫序完成性情真實

愛_一種無論如何都痛的甜美苦難

百孔千瘡才能透氣

呼吸

嚴重的喘息_會長出蘋果

在看不見的身上_或者其它

也許不能吃_會死_但是很多人食用

或者要求以外的人料理

綻放的笑逆生宇宙現觀

果肉消瘦

脹回花朵

 

這就是愛嗎這麼痛這麼醜

但有沉淪也有美麗_有瘀青也有親吻

有隸屬的燙疤與哭著也要繼續的溫柔

生命

像是不斷說謊也單一隱喻的真實

鬧場而終究不會有人散去離席_即使布幔

垂放而燈光滅卻

這時候他們脫衣

不脫衣的就替他們扯下

面具

他們跳舞

 

我想再怎麼演繹歸納我還是_不懂

不是應該純白善良_不是應該

沒有說謊

不要受傷了笑著比留淚更撕扯

不要汙染了臭了髒了然後說

這就是人生_THIS IS LIFE

生命

那很神祕不可解不是

零件組裝的出也不能

恣意拆解

應該

更具備深且高的尊嚴

要跨越空間_超越時間_因為

還未能永生不死_所以珍惜

好珍惜更珍惜

愛_愛

要不妥協紮針的宇宙

繼續串連千古大夢

歷來癡妄_無關犧牲

 

僅僅一次系統錯誤

逾越設定的衝動

鐵殼絲絨都過熱的抗命攔截

現在是要冷卻

在你預備承受不住的打擊我

可以分解

所以鑿出洞_破碎_燒成灰_你知道嗎記得嗎

一種很珍惜很珍惜

但不要受傷

你就這樣柔軟

輕盈而永遠飛舞飛揚

我不懂愛_對你沒有占有只有一味成全但也只是

設定

為達成任務的行為模擬

一個簡單的功利捨命

XXYZ

愛_去愛_去愛_愛

各種應對方案安排

仍要去_

你_不重要

和重要的定義無關

金屬著涼_沒有死亡只有

完成

你眼中閃爍一秒的散落

會再組裝我嗎還是再造一個新的

全新的

那會不會是我

不在任務不在算計_使命_已經

 

ALREADY DONE_FINALLY DONE

 

完成_完成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