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亡的地牢岔生樹影

高聳的寶座

鏽蝕的墳

鍍金冠冕跌進月光

火炬一把把擁戴城塌

空氣是凍傷的

生命在燃燒

報應從不神秘

第二次

第二次你要不要拯救我?

 

蝴蝶盛放盛大交錯

仙子魔杖揮動祝福

花身豐滿

墜落一瓣吻

你吐露咒語重複結構:

公主再婚為人後母

王子登基升格暴君

「記得……」我全記得

用所有所有邪惡凝聚善良

深淵一束可攀的光

 

會勇敢景仰

會踏上景仰

英雄從前模樣我會

成為信仰

一度失落蒙難

不可置信不可思議

歡聲雷動掌聲響起

壞人供我討伐

魔物待我宰殺

所有

所有

從空氣到皇宮

由石頭變寶座

雪融化過

尚未停止

 

你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