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亂源

是的

制度的破壞者

黑暗系

非常同意

 

在流氓學校的資優生

帶頭穿起垮褲

風紀股長的點名卡

交出一手好牌

怎麼不太一樣

不知道

系統錯亂吧這是真的

發生過

像是跟每一個人要好

連自己也還不確定

熟悉母親每一種語病

知道階級服從是地獄級笑話

用憂鬱來偽裝疲憊

包藏禍心

只要你願意

可以提及輕生這一件事

我們應該徹夜狂歡

 

作文簿遺失

在英文課打破窗戶

英文也破了

拉到教室外說怎麼可以這樣對老師

你沒有對不起的意思

不然想怎樣

大哭還是大笑

吞過一年四季的藥

愛過一個人

很久很久以後

挑戰能不能以一個人的單戀

打造迷宮

 

讚美我的歹毒

感謝

我已經相信

解離可以望文生義

也能讀作預言

作為我

尊嚴只允許委屈給值得的人

 

最後只從烏龜和蛇之間學會打架

自言自語

和刺蝟穿刺彼此也要取暖

躺在開滿水仙的沙漠

王子狐狸飛行員

玫瑰花

不會忘記蛇

 

兩個人以上的場合

包括信仰

我信過

隨即一秒便質疑

憑什麼總在口耳相傳間

這麼美好

 

你害怕嗎

我愛你

你不會再找我

我也會好好習慣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