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會想

你感覺到的也是真的

我不愛你

可以忘記你了嗎

 

我們在森林大火心理測驗

要帶一隻動物走

我的選擇

和你的選擇相同

「不選的是因為他們有能力離開。」

我只是想著誰能陪我到最後

 

貪圖你的鍋爐

貪圖你的窗邊

貪圖你的床

貪圖你的門

貪圖你的郊外

貪圖你的天堂碎片

 

女孩的足踝有烈火紋身

女孩鞋穿淺口高跟

雪紡長裙輕盈

和風經過

你說女孩是一個勇敢的人

 

騎車

被午後的光螫

只有通過樹蔭才能將路看清

有些黑暗是必然

道路不平

可是那些溫暖與目眩實在

 

你揭曉每隻動物的謎底

你告訴我羊的隱喻

我們帶走後來的自己

關上燈

我才發現

也許我和那隻羊還待在大火

是我走不了

 

閉上眼

可以記住你了嗎

我已經開始想不起一些事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