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電筒照亮黑暗中的鬼魂

結果是生化危機的殭屍距離一釐米

為愛朗讀被自己的夢擊垮

衝過路口黃燈的愚勇闖空禁區

你的視線和鏡頭框架我

要我不動我就靜止

衣不蔽體我就鼓起肌理

定格我用輕羽撢去溝縫裡的塵埃

多希望是手指攪和乾渴的唇瓣

熱騰騰紮好的麻繩打包

不用上蠟也可以蒐藏起我

陳列你不存在的娃娃屋                 

 

一直打開的屋頂

水盤上的鐵線蕨表演凋零殆盡

全場獨白的地下莖

蜷曲的嫩葉還沒展開就枯老昏黃

我在門外照看著我自己

微風細雨日出細算不出好天氣

連自己都想謀殺真心

 

你的黑盒子一碰見光就黑去

洗出的照片

完全沒有畫面

完全沒有畫面

 

只聽說過魔幻沒有神幻

有人就這麼心甘情願墜落

我仰望黃昏

竟然讓嘴角很難得地失守飛揚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