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18-約好的日子.jpg

日子並不特別
只是不經意由你的約定
有了額外的觀測
不信神的旅人
在你眼中發現宇宙

 

兩個人不適合
這從許多難得說到話的時候
也看得出失焦
明明你也很專心
你的軌道真的
溫柔而小心翼翼經過

 

我到底要什麼
自己的心
是什麼物質
你運行起宇宙
揚起萬片星屑轉亮永夜
我挖掘出自己很深很深的黑洞
一直覺得
我不適合自己
在這種特別的時候
是多麼想學會
讓陽光篩落樹下
貓好奇回望我的回望的那種有趣
或者學會
蟬群的青春期短暫而全部
來不及需要命中註定
那種果敢
我就能離開
就能自想像的千山萬水中歸來
世界沒有神

 

在沒有太特別的日子裡
卻老是想起
夏季
那些說過的事是真的
不能再繼續下去也是真的
要尊重是
真的
不甘心是
真的
正在發生不喜歡的事是真的
喜歡過的事
宇宙已經成型

 

希望約好的日子
真的只是不經意
也總會忘記
星象浩瀚美麗的其它原因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