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光瀧上幼稚園沒多久,爸爸就前往市中心打拚事業。

  爸爸不會花天酒地,他所擅長的是罕見的專情,不能接近女色的禁欲,他完完全全做到了,交際應酬的酒絕不飲越界限、湊近的女體絕對推辭到底;在不是太忙的時候,他會抽空打電話與水光瀧的媽媽通話,完全能夠空下來的時間,他就返回市郊區,與水光瀧的媽媽相親相愛。

  他做的到。

  所以她應該也要做到?

  那段時間實在太忙,要稱呼他總管還是秘書?都是,他吃苦耐勞,業界投機的老闆都喜歡使喚他,一個人當多人用,壓低成本,水光瀧的爸爸還是出了名的龜毛,什麼事都力求完美,品質一等一。那段時間實在太忙,他根本沒有空回家看孩子,陪伴老婆。他從一向古道熱腸的鄰居那裏聽說,水光瀧的媽媽老是帶著不同的男人回家,可是對於一切的猜想,電話裡的女人總是輕笑著矢口否認;相信她是跟自己一樣熬著寂寞,不同的男人?女人提起他們的名字時,都認識啊,是他多年的老友。或許她是需要喝點酒,然後需要一些異性朋友,在那樣深的深夜,聊聊天。

  直到對面房的善心人士將照片寄給他,說他的老婆是多麼淫蕩,使他忍不住每晚偷拍。

  直到小孩打電話向他訴苦,說媽媽老是跟一群叔叔玩,每晚都在隔壁叫到他睡不著。

  直到他拜託專人在家裡安裝針孔攝影,監視老婆的一舉一動。

  他想做她與眾不同的男人,所以、儘管出門在外,旅途勞頓,他都不願偷吃,他想證明儘管結婚了,也不會是他與她愛情的墳墓。她怎麼可以不獨守空閨?怎麼可以背著他亂搞?就算她有需求?也不可以!

  她喜歡玩,很好。他總算忙到有休假的期間,他返家了,將孩子推託給較為與世隔絕的鄰居後,他邀請那些平常就出入頻繁的傢伙們,付出巨額薪資請他們一起搞他老婆,三天三夜,不用戴套無妨,搞死她也無妨!二十幾個傢伙爽死了,他們將她按在床上猛力抽插,或者浴室的馬桶上,或者玻璃餐桌上,或者地板,水光瀧的爸爸將可以對外的窗都拉上布簾;他們用麻繩或手銬限制她,將她雙眼用布蒙住,嘴部裝上口球要她叫不出聲;嘴角的唾沫隨著下體的抽插不斷流洩,當他們累時,就用跳蛋或震動棒持續刺激她,乳頭也不放過,他們用手和曬衣夾將其擠壓到變形;偶爾佐以暢快的氣泡飲料灌進她的陰道,抽開罐口形同潰堤的壩、不可遏止地噴灑,她美得冒泡。

  潤滑液持續地傾倒,偶爾讓她進食、喝水,但是大部分的食物是由他們製造,熱騰騰,富含蛋白質;她不斷高潮,下體瘋狂激射,濕潤的液體不斷蔓延。偶爾拆下她的口球,她嘶吼,發癲地笑,哭著要求不要、拜託。他們喜歡聽女人說不要,那會使他們覺得女人更想要,他們興沖沖地繼續幹她。

  空調開得再久,也無法消除滿屋子體液的臭。

  三天後,夫妻倆付了錢、遣散了人,然後拉開布簾,推開窗,一同清掃屋子。事畢,他們將孩子接回家,水光瀧見他爸媽的表情多麼柔和,迎接的擁抱多麼厚實,爸爸的休假還沒結束,睽違的一家人生活,那是他們家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爸爸回到市中心後,媽媽就自殺了。水光瀧的爸爸再也沒回到家過。

 

 

  和古香彌在一起的時光,水光瀧在學校鬧出的事越來越少,但是,他還是沒和古香彌做愛。她越來越不跟其他男人做愛,她的需求並沒有降低、反而更旺盛。只要戴上套子就沒事了,可是水光瀧就是不和她做愛,最多,只是親吻、親吻她的嘴!勾起挑逗的火卻不願撲滅。水光瀧甚至把她邀請到他家,卻只是想要有人抱著睡覺。古香彌已經洗好澡。等水光瀧走出浴室,發現床上的女孩一絲不掛,她抓著陽具的模型,炫耀床邊丟滿的道具是男孩們送給她的禮物,她最近都靠它們充實自己,說其他男孩沒一個比的上這些玩具,「但是,你的不一樣,雄赳赳、氣昂昂。快亮出你的兇器、刺進我,殘害我一整夜。我將罹患斯德哥爾摩症,愛上你這為非作歹的狂徒!」

  「……對不起。」

  他還是沒答應,坐上床,背對她;她哭鬧,將他拉進她袒露的胸懷、再拚命親吻他,發現他的面頰早已燙紅,拳頭握得緊,是在拚命忍住什麼不去衝動,褲檔早已因為勃起而容不下獸的甦醒,受困在鼠蹊的一邊脈動。他並不是沒有勇氣,緊咬到快出血的下唇滿是憤怒。

  「最近新聞提到你爸爸,說公司周轉不靈……」「為什麼提到他!」

  「我只是想安慰你。」她覺得他是擔心爸爸,所以表情那樣複雜。

  「對不起。」

  「告訴我,為什麼呢?不然跟我做愛吧?你不喜歡我的身體嗎?」但是他不說。

  古香彌很傷心,所以用手指和玩具抽插自己,高潮後,再高潮後,她還是,很傷心;她感到累了,倦了,於是她依偎在無動於衷的水光瀧,安心地睡了。水光瀧再也按捺不住,他解開褲檔、死命地摩擦,噴射了;他不想弄髒古香彌,所以他往遠處噴灑,一道比一道還要激烈,他喘氣,並低著頭,咒詛自己。

  「但是我很開心……很快樂。」

  他擁著她,難得安穩地沉睡。

  在他們渾然不知的房間一角,錄像頭不被看到,但是它盡忠職守地全程拍攝。

 

 

  法定年滿十八歲才能有性行為,政府的倡導不無道理,十八歲以前的青少年尚需要學習,沒有著實的負擔能力,要是鬧大肚子,要怎麼以該階段的身分扛起新生的重量?而墮胎以致毀滅生命的事,又是否會教許多人遺憾終生?

  再者病變的風險同樣需要處心積慮。

  未成年就發生性行為,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家人、朋友,甚至擴及整個社會的事。不是怕沒有做好措施,總之,不行就是不行。

  所以將不行的事,命名為「犯罪」。

  還不是周末,仍要上學。晨間的電視一播放,新聞報的內容大同小異。手機是自己響了。

  「你瘋了嗎!」

  許久沒通話,睽違的第一通就爆炸。

  「你聽說過我公司的事吧?我需要一點錢。」

  「我明明請人將攝影機都拆掉……」「你請的人是我朋友,我叫他拆完後再裝上去。」「憑什麼──」

  「憑我關愛你,一直保持距離地關愛你,即便你是那蕩婦的兒子。」他監視他,打從離家後就開始。

  「你害死了媽……」

  「同鄉的嘴巴是出了名的大,我不意外你知道。只是沒想到,他們居然能守住更天大的秘密……但是透過你的幫助、秘密已經全然曝光──」

  「……你盜取了我的電腦資料。」

  「你的攝影還不是偷偷摸摸!遺傳了我的天份!醜聞多麼值錢!況且還是整個市郊區的醜聞!」水光瀧氣得直接關機。

  古香彌已經準備好,坐在他旁邊,看著電視。

  「帶我去學校。」

  「會有很多記者,妳──」

  「爸和媽還有姐姐都在學校……」繫好髮上的青絲帶,她遞上剛吃到一半的餅乾,「我們並沒有錯。大家也都沒有錯。你覺得其它人都是自願的吧?」「……嗯。」「我看起來像是被強迫?」「不像,也不是。」

  「那麼就沒有錯。」古香彌的嘴角一揚,彷彿淺嚐棉花糖的重量。

  水光瀧踩著腳踏車,載著古香彌到校園外──為茂密樹叢掩蓋的牆,可以先踩上花圃的圍磚、再踩牆面凸出的石塊,最後翻越過牆,避開正門和側門,避開記者和抗議的民眾。她直接拉著水光瀧一路衝向校長室,沒敲門就闖進,古香彌的媽媽也在場,一見到她就一巴掌──再一巴掌──

  「『未成年少年少女交媾』?妳知道記者把我們寫得多難聽?『市鎮安康之道:經營雛妓』!妳知道妳姐哭了嗎?她剛在課堂上被全班叫『妓女的姐姐』!」啪!

  「我們做愛──都是兩情相悅──有錯嗎──」啪!

  「你們都未成年啊!」又一巴掌──

  「都有做好防護──不會生出亂子──」啪!啪!

  「你們都、未成年、這根本是、犯罪、擾亂社會的、禍源!」啪!古香彌再也承受不住,雙腳癱軟,水光瀧傾身將她扶住,可是面前的女人將古香彌一把奪過去──摟住她。

  「乖,香彌,妳沒有做錯什麼,沒有。」

  「我沒有錯嗎?」

  「沒有,妳沒有錯,錯的是那群名為『男人』的禽獸。」女人偷偷瞪了水光瀧一眼。

  她只不過是喜歡做愛,非常、非常地喜歡。還只是上午,古香彌的臉,緋紅得像是黃昏。

  古香彌的爸爸一直坐在旋轉椅上,說話了:「香彌,妳這次,真的闖大禍了。」

  「所以我錯了?」

  「妳沒有錯,沒有錯。」媽媽摟住的雙臂好用力。

  「是他們的錯!我必須向他們求償,挽回我們家的名譽!香彌,妳必須向外界承認,是他們逼迫妳。」爸爸是諒解她。

  「可是我沒有受逼迫……最開始時,是你和叔叔給我會昏沉的果汁、插住我前後兩個洞,我說不要,你們說當女孩子覺得舒服時都說不要,」在小學前、幼稚園時,那是,古香彌最原始的情竇初開,一份只屬於女人的雙倍幸福,「還說我的痛是心甘情願,要求我應該做個很乖的小天使。」

  啪──

  女人二話不說將古香彌打倒在地。

  然後,不確定,該,望向,哪,「沒有錯,都沒有錯。」她將雙手環住,抱住,自己。

  看不下去、水光瀧一拳將櫃子的玻璃窗摜碎──趁房裡的人注意力轉移,他將古香彌拉出校長室,卻直接撲進人潮──不是狗仔記者,學生先是一拳,再一拳,「你們怎麼──」古香彌驚叫,然而只是引來更多揮拳、拳頭只揮向水光瀧。男孩們像想把秘密打回原形、擊退黑暗,然而已經回天乏術,圍繞在男孩之外站滿女孩,她們全哭了,並用最惡毒的字眼稱呼古香彌:婊子。男孩們嘶吼都是水光瀧的錯、雖然他們也有錯,但是要不是水光瀧自私地偷拍──他居然還敢約古香彌吃飯、看電影,該死,他想獨佔古香彌的身體!全是水光瀧的錯!他們的生活、所有人的生活,本應該純真美滿,是他打亂了!有人揚聲是水光瀧害他們不能回家,因為家人看到報導後說要打死他們!

  「香彌!這不是妳的錯!」「妳沒有錯!香彌!」「快離開他!」「香彌!」

  拳頭如雨,水光瀧不倒,他護著古香彌竄進人群的間隙,拚命地,或者同樣舉起拳頭,揮出一條暴力的路──人群在他們身後湧動,他拉著她越過操場、越過原先翻進的牆,坐上腳踏車死命地踩。

  水光瀧表示,他要衝回家拿機車鑰匙,之後騎到市中心找他爸,討回公道。「先回我家。」古香彌要求。

  水光瀧沒有理會,他並沒有轉向。

  「家裡,還有烤好的餅乾沒給你……」



arrow
arrow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