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世界中,我知道不是現實,卻也清楚並非全然虛擬,那麼你的世界,究竟有何界定?偶爾在每場不熟悉的迷宮逃竄、迫促,我為自己的意識而戰!然而也偶爾,你允的隧道很寬敞、柔軟,你是一座感人的磨坊,將夜以後還有夜的漫長無際淚痕全輾拭,流瀉出乳白的詩篇,和教人匪夷所思,卻又堅持不已的童話……

 

  那夜,我便明白,於晨曦問候我的眼簾前,湛藍列車與粹白月台交縱我的視覺、我的聽覺、我的感覺;人海中的人沒有戴面具,但總使人記不住半張面孔。世界很乾淨,迷宮穿梭著最清晰的複雜與深邃……

 

  想試著詢問地鐵的座落,只好待我捎封信進潛意識,說不定有一天,能再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