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兩種變色龍

沒談過色彩 沒花枝招展

同樣露出尾巴但若無其事

同樣長舌 但

沒說

我們

都不說

同樣眼神飄忽 旋轉七百二十度

嚼碎勇敢發聲小蟲

 

總算坦承

沐浴水蓮洗禮 關乎熱能的罪

要很獨自

沿心門造鎖

隔壁沒有人 沒有知道的

不記起姓名 標籤沾濕彌補

企圖煮沸靈魂 直至末稍增溫

我活在水都

暫時全世界

 

夢見 十九世紀的年輕

夢見尼采 已死上帝

十字變八卦 光環化氤氳

超人

意志不明

刺蝟親吻叔本華 舌在冒血

樂於輕悄地

開挖心田 播植火種

牠們常打架

傷口來自於擁抱

 

超人死了

假面並非無敵

忘記變身臺詞 拯救眼淚pose

泛白舞會比夜慎重

我們微笑我們並肩

我們引領更多我們 穿越

命案現場

安上電池 拉鍊深深處

動作流暢 保固

專家都說好

 

我看見你看見鏡子中的你玻璃後的我

看見像我的你像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殤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